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科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思政部  时间:2018-06-21 16:16:48  浏览:

为了更好、有序的推进教研室教学科研工作,6月19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简称“基础”教研室)在立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共同参加。会议由教研室负责人李亚芳老师主持。

会议之始,李亚芳老师首先向参会的专兼职教师通报了“基础”教研室荣获2017年校级优秀教研室一事。接着,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根据教育部关于《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两门课程的学分要求,共同商讨了课程的学时分配,在此基础上,李老师安排教研室全体专兼职老师依据2018版新教材根据前期分工及时修订教学大纲连同反馈意见和建议,于规定的时间内交于教研室。

教研室工作会

最后李老师对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解,同时,也收集了任课教师对课程的建议和意见;除此之外,李老师鼓励动员全体教研室老师在开展好《形势与政策》课的期末工作之余,积极申报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用教改促教学,共同推动教研室教学工作向更好的势头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闫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