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科研动态

科研助力 全面开创思政部工作新局面

发布者:思政部  时间:2017-06-26 16:23:24  浏览:

(思政部)6月23日上午,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唐俐玲带领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部进行调研座谈,思政部主任桑利娥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思政部主任桑利娥代表思政部衷心感谢科技处对我部思政专项立项、医学人文中心创建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从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规划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科技处唐俐玲副处长肯定了思政部在人文社科科研项目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科技处各职能科室会继续加大对我部科研工作的支持力度。她建议思政部要在目前科研现状的基础上,发挥博士、副高职称教师的团队意识,结合我校医学及陕西文化的特点,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目的,培育建设具有我校医学特色的哲社科学研究。

科技处一行来我部调研

座谈中,参会老师分别根据自身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科研经费的报销、人文社科工作的申报计划等方面进行交流,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给予了详细完善的解答。

思政部主任桑利娥与科技处处长唐俐玲做深度交流

最后,思政部主任桑利娥表示思政部要改变固有思维模式,突破研究局限,注重学科交叉和融合、大胆创新,发展特色研究方向,培育特色科研成果,提升部门整体科研实力。她提出希望科技处对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申报及成果的管理、培育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指导和支持。此次调研活动促进了科技处和思政部的交流互动,达到了科研助力思政部各项工作的目的。

(撰稿:闫英丽;摄影:王进;审稿:桑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