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 “参观主题展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21-06-16 21:08:58  浏览:

6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来到图书馆有声党建学习站开展“参观主题展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图书馆有声党建学习站,图书馆馆长王燕为大家细致讲解有声党建学习站的的学习分区和功能建设,其中包括学习·中央、学习·本地、学习·工具以及学习·党史四大板块,她介绍了到学习站整合“新华社-半月谈”官方数据资源,内容包含时事新闻、党课视频、党务工作助手、党建宣传图文等,辅助三会一课,传播党的声音,助力党的工作,展现党的形象,从而打造党建阵地建设标准化、数字化的新模式。之后,通过学习站我们一起学习了中央最新文件以及方志敏与《可爱的中国》之党史故事,教师党员们通过听讲解,看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全方面、多角度地了解党的红色记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图书馆馆长王燕为大家讲解有声党建学习站的功能

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后,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红表示,通过发挥有声党建学习站的功能,组织学习体会交流,营造学习氛围,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很好促进了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增强了党性,深深地感受到党的奋斗史和创业史的艰辛伟大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好红色资源,潜心立德树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汲取奋进动力。(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何梦焕 图/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