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用五四精神感召青年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19-04-30 17:21:35  浏览: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时间组织教师收看了大会直播,并展开热烈交流和广泛讨论,引发了强烈反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桑利娥组织青年教师观看直播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桑利娥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无课教师观看直播,等于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政课。同时,思政课教师也组织学生在课堂有序观看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在近期的思政课堂上及时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用五四精神感召青年,使当代大学生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和奋斗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亚芳说:“今天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让我对100年前那场震惊中外的五四爱国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激励我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不懈努力,让青春绽放异彩,谱写人生华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青年教师拓栋谈到: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年学生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赵兰 李亚芳 图/李亚芳)

思政课教师拓栋组织学生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