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收看《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报告

发布者:  时间:2021-04-02 09:33:51  浏览:

2021年4月1日上午,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网络收看学习了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报告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主讲。

王炳林教授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如何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理解党的历史转折、如何总结党的基本经验等三个方面,结合详实而生动的党史故事,充分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报告结束后,马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亲和,极具有说服力,对于思考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基础教研室主任刘登攀表示,王炳林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纵横捭阖,主题主线鲜明有力,内容饱满思考宏大深入,语言精彩流畅,三性一力贯彻到底。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桑利娥指出,我们要以王炳林教授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成为深受学生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政课教师。

本次报告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契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在党史学习中率先学、用心学、深入学,扎扎实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将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应用于教育教学中,讲实讲透,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赵红 图/马院教师)

93E57  

报告会直播

B6C07

马院教师观看直播学习

A4128

马院教师共同观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