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年度考核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22-12-17 09:46:37  浏览:

 2022年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桑利娥安排部署年度考核工作。副院长刘登攀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线上全体教职工大会(腾讯会议)

 会上,桑利娥领学了学校《关于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西医发(2022)139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职业道德考核及评先评优工作的通知》[西医党政办发(2022)155号]等年度考核工作文件,对学校年度考核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按照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她对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她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涵盖教职工年度工作、职业道德以及基层党建等多方面考核内容,头绪多、时间紧,事关学院建设整体发展,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她要求各党支部、教研室(科室)组织所属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总结梳理年度工作,为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做好准备。刘登攀对考核工作进行补充强调,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考核工作文件精神,按照学院考核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做好准备,认真做好个人总结、科室总结等考核材料的撰写,保证学院年度考核工作规范有序圆满完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王舒 文/杨楠 审核/刘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