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网络文化实践教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23-01-14 12:20:37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大思政课”建设创新发展,充分发挥思政课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作用,18日下午14时,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线上举办“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网络文化实践教学作品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青团西安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杏林读书社协办

决赛现场

本次活动作品面向学校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征集,累计收到包括动漫、歌曲MV、微电影、动画、微视频等样式的246组作品,评选活动历经班级选拔赛、初赛、复赛三个阶段,最终10组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以播放录制视频的方式呈现,评委在线上进行评审。参赛作品紧扣“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用激扬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部分学生作品

经过评审,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教研室主任王红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教研室要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增强原理课教学的实效性;要充分利用好青年大学生的热情和才华,引导和激励大学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实践与自身职业发展融为一体,在学习实践中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要继续将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贯通融合,在实践教学创新中不断推动思政课教学建设高质量发展。


(文图/闫琛瑶 杨楠   审核/刘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