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红五月”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思政部  时间:2018-06-01 12:08:08  浏览:

5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同学,在立行楼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该活动标志着“红五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学生观看《不朽的马克思》纪录片

活动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拓栋首先致开场词,说明“红五月”系列活动内容及此次活动主题,随后师生观看了影片。纪录片《不朽的马克思》生动的再现了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们认真观影并做学习笔记

纪录片播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观看了纪录片,让自己感受到了真理的力量,马克思将‘为人类解放而奋斗’作为自己的使命。他既是时代的伟人,也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人。我们青年学生要在学习生活中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李圣阳 图/杨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