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我校举行《奋进中的中国——邮票上的改革开放》专题讲座

发布者:思政部  时间:2018-11-09 15:06:27  浏览:

11月6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特邀国家首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集邮协会资深会员、2018年“陕西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集邮展览”一等奖获得者——郁宝东先生,在我校学术报告厅进行《奋进中的中国——邮票上的改革开放》专题讲座,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军林主持。

郁宝东先生的讲座共分“特区建设”、“国防建设”、“工业发展”、“文化繁荣”等七个专题,向广大师生讲述了从1978年12月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以来至今,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郁宝东先生的讲座,让同学们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成功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着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新故事。

讲座现场

在讲座最后,郁宝东先生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通过集邮的方式陶冶情操,丰富自己的课余文化生活,勤奋刻苦,努力学习,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 李圣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