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20-05-14 20:26:28  浏览:

5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桑利娥召集总支委员在未央校区立行楼三层会议室率先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上,桑利娥同志传达了学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会议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厚情感、对陕西追赶超越的肯定、对陕西今后发展提出五项要求,要求思政课教师要有政治站位,总支委员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引导党员教师认真做好讲话精神“三进”工作,重点在“概论”和形势与政策课堂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家国情怀”,在学习中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视频学习和文字学习相结合,尤其在科研方面注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的五点要求与陕西实际相契合,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理论研究和学术思考。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总支宣传委员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全文,随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感悟分享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李亚芳 图/周雨柔 审核/桑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