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21-04-21 08:10:09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021年4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桑利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5F6E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上,桑利娥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中共西安医学院委员会西安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学习内容以及工作安排,并结合马院具体工作进行了阐释。桑利娥就扎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三个阶段的各项安排;二是行动上积极对标,对标学习、对标思想,严格要求自身,发挥思政教师的优势,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做好理论研究撰写理论文章;三是把学习与教学、科研、实践有机结合起来,杜绝“两张皮”现象,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要做好调研、谈心谈话工作,为大家办实事;四是要善于总结学习的经验和不足,在总结中提高,持续推进,形成学习的热潮。

FDDD

马院党总支书记桑利娥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紧扣学校“七个一”工程的指导思想,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理论探讨、课堂实践活动展演等几个维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持续开展以“传承革命基因红心铸魂育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目前,马院党总支已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相结合开展了“我想对党说”征文、“四史”学习“云”课堂、“家乡红色足迹探寻”等活动。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研究和运用党史,全力打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好党史以史鉴今、思政育人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赵红 图/李乔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