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21-04-21 10:27:26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0日下午,第三党支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立行楼三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微党课,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红主讲。

王红老师以“学习党史应理清搞懂这三个‘为什么’”为题,讲解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程,以历史事实阐述了洞悉历史、以史为鉴。她指出,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身临其境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才能在思想上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才能知道怎样才能更能、更行、更好。最后,王红老师语重心长地谈到,广大党员教师要树立“教书育人,以人为本”的工作服务理念,践行好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为教育作贡献、为师生服务!

王红老师讲党课

此次“微党课”活动旨在用沉浸式交流分享的方式让支部全体党员接受党史教育,有效增强党员学习意识,引领党员教师进一步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一定会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精神力量,严格按照原定的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学习,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思践悟。(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 何梦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