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党建工作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思政人  时间:2019-10-09 11:26:16  浏览:

70年风雨兼程,70年波澜壮阔,70年砥砺奋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共分为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展览内容聚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深沉的家国情怀、高远的历史格局、浓重的陕西特色等元素,突出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各领域各行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陕西对新中国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并被媒体报道

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展览从国家的“大事”到身边的“小事”,每一个人都是国家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分享者,个人和家庭的命运都与国家的变革历程紧紧相系、息息相关。在今后工作中要鼓起“闯”的勇气,树立“创”的自觉,拿出“拼”的劲头,铆足“实”的干劲,为陕西省的追赶超越、国家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周雨柔)